close

大家好,最近有些忙碌,說好的超人特攻隊也遲到了,希望在我習慣實習生活之後可以多和大家聊聊,睽違14年的續作表現如何呢?我只能說:Incredible!

劇情設定在已經隱姓埋名的超能先生一家,再度為了突發案件而出手,卻落得政府官員以及媒體輿論抨擊的下場,被迫搬離原先的住所,走投無路的一家人在接受了年輕企業家的幫忙後,準備重返社會,繼續打擊犯罪,一段冒險就此展開!

一如這幾年的迪士尼動畫一樣,看表面就是主角好帥好厲害,酷冰俠搭配著音樂出場的時候我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童年啊~

然而更深入看就是滿滿的嘲諷和社會批判,這幾年的商業電影在批判和道德點上從來沒少過,超人特攻隊也不例外,這也是為什麼這部電影可以吸引的觀眾群相當廣的原因

本作採用的劇情走向也如過去的迪士尼動畫,失敗的英雄重新獲得人們尊敬的勵志故事,當然給小朋友看的劇情也沒必要太黑暗,這樣的劇情很老套但也很管用,不過結局的壞人倒是稍有出乎意料之外,劇情安排上是不錯的。

電影中超能先生,為了讓彈力女超人可以無憂無慮的打擊犯罪而做起了非常不擅長的照顧小孩的工作,但在彈力女超人問起近況時,一方面是顧及自己的面子,一方面也是要讓太太能專心工作,也是他硬漢形象背後的反差及溫柔吧,也告訴全天下覺得帶小孩很輕鬆的男人,媽媽沒那麼好當的!

小倩及小飛則是貫徹了劇情中愛的部分,讓電影除了精彩的聲光效果以及可愛的小傑之外,又多了一份家庭的溫馨,we are family~

而最後當然要提到小傑啦,多到數不清的超能力,以及與嚴肅又討厭小孩的衣夫人之間的互動,無時無刻都在賣萌的他,不知道融化多少人的心。小傑出場時什麼都別想,專心看他賣萌,舒緩一下平時忙碌的心情,一起跟著喊Jack-Jack吧😁 

最後總評一下電影,劇情流暢不拖戲,再搭配音樂和聲光效果,迪士尼又一次展現他們對超人動畫的宰制能力,沒有什麼明顯的缺點,真要說就是面對螢幕魔人的那段炫光攻擊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讓人不舒服了,甚至還會造成兒童癲癇發作,我不是很能明白迪士尼為什麼要在這樣的電影中放入可能讓兒童不適的畫面了,而從這篇文章開始我會新增一個推薦指標和適合對象,大家可以作為參考,我是新一,我們下次見~

推薦指數:       ❤️❤️❤️❤️❤️(非看不可)

親子觀看指數:❤️❤️❤️❤️❤️(不帶小孩去看就太沒意思囉)

懷舊指數            ❤️❤️❤️❤️(好啦,不想帶小孩去看也讓你回憶一下年輕的時候吧)

注意事項:受到劇烈閃光會發生癲癇者不適合觀看。

最後祝大家暑假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